close

我認識的他

 

他是在單親家庭長大的,除了他還有他的姐姐們。

他算是一個安全感超低的人。雖然他表面真的沒什麼事、很樂觀、會安慰別人的爛好人。

但是,自己的心情真的只有自己懂。

 

可是排除這一些,他真的是一位才華非常洋溢的男生。這令我非常羨慕~

我也想跟他一樣,有喜歡的興趣、喜歡的學校、喜歡的科系、還有千百種的喜好。

如果爸爸媽媽不阻止我,我想我也會跟他一樣自由自在的飛翔追夢。

 

還沒認識他以前,其實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悲觀的人。但是遇見他之後,才發現他才是最悲觀的。

我覺得他這人真的非常需要被照顧、被疼愛、被關懷。雖然朋友很多,但是真心的真的沒幾個。

他喜歡把所有事情都憋在心裡(像我一樣)。不會輕易的讓別人看穿,會把自己隱藏得非常好。

但是我想說,有什麼事情真的能夠告訴我們。我們真的會幫忙你解決。

 

之前的事情真的把我嚇壞了,這麼大的男生第一次在我面前哭泣、把憋在心裡的委屈全都發洩出來。

可想而知你真的累了、受夠了這些委屈。

 

現在最希望你趕快把傷都治好。繼續在台上發光發熱、繼續為自己想要的夢想負責、好好的愛惜自己。

我們真的會越來越愛你!!希望你越來越樂觀,希望秘密你永遠都不知道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悲觀 委屈 樂觀 追夢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lai.9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