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一首非常愛重複循環的歌。

感覺真的有唱進自己的心~

不得不說感覺就是有一樣的心情~

 

但是以前的事情真的釋懷了。也不需要再回想以前了~現在最重要真的要往前看。

就想歌詞裡面的意思一樣。

別再說是誰的錯 讓一切成灰
除非放下心中的負累 一切難以挽回
你總愛讓往事跟隨 怕過去白費
你總以為要體會人生 就要多愛幾回

與其讓你在我懷中枯萎 寧願你犯錯後悔
讓你飛向夢中的世界 留我獨自傷悲
與其讓你在我愛中憔悴 寧願你受傷流淚
莫非要你嘗盡了苦悲 才懂真情可貴

 

題外話:

最近你的舉動真的很怪~

就突然在大家面前動作、行動都很怪~

還是我太少根筋?因為每次靠近時心跳真的很快~(雖然你不是第一個,但感覺比起來就跟之前的不一樣)

希望我不是多慮。也希望你想的跟我想的是一樣的~

希望A給的暗示是正確的!

拜託了神明!不求第一個只求最後一個甚至永遠((保佑保佑

希望可以把你帶回家外婆外公可以有機會見到你~拜託保佑!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ndylai.9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