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這麼簡單 我們還是爆發了

你就繼續孤獨吧!繼續自己一個人生活吧~

不會再管你了。我不是朋友了。

我也不會為了你拒絕任何人來。

是沒錯 你很氣,但你有想過別人的感受嗎?!

幹!只能說我們就是那麼白痴無知!

從來都沒有那麼卑微,就連我爸媽我都不會道歉,他媽的因為你們 就因為你們我低頭了。

從此保持距離吧~這樣你也高興 我們都回到各自的生活吧!

誰也不干涉誰的生活!我也不會參與任何事情了。

不用求安慰!就跟你說的人本來就是個體的 沒有人一開始就是群體生活。

祝你快樂 幸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lai.9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