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!

我是已經被掛名很久的超級無敵爛好人~

應該是宇宙無敵~

 

是因為人緣差還是性格不合嗎?

我的條件真的很好。而且是個沒心機的笨女孩!

我是個很好相處的人 有困難也會義不容辭的幫助你們!

就算路途在遙遠我還是盡力去幫你們~

 

拜託我不是工具人!!

試想想如果一個巨大的石頭砸在自己的腳趾頭上會不痛嗎?

我也是有感情和自尊 也需要被呵護被愛的女生

自己再怎麼難過、累了 、會被說難聽的話 我還是很樂觀的面對~

還是依然給予安慰

 

我就是這樣的人

如果有什麼對我不滿真的可以直接告訴我!!

我會努力改變成為不被討厭的人。

要是可以你也大可不必和我交朋友或是有關係

朋友本來就很少其實真的沒差·····

 

還好A一直是我的心靈垃圾桶 難過還是什麼事情都會教我解決~ 如果你是男生我一定會愛上你!! 謝謝~

 

題外:話說你沒動靜了···· 有點莫名的失落 呵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ndylai.9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